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中國體育報》

網壇傳奇格拉芙珠海上演一場機坪網球秀

艾旗
2018年11月06日08:59 | 來源:中國體育報
小字號
原標題:網壇傳奇格拉芙珠海上演一場機坪網球秀

  11月3日,2018橫琴人壽珠海WTA超級精英賽全球形象大使、網壇傳奇施特菲·格拉芙,連續第三年來到珠海,為賽事增光添彩。

  當日上午,格拉芙攜手中國女子網壇目前排名最高的球員王薔,以及比利時名將梅爾滕斯等,在航空工業通飛珠海通用航空研發制造基地的停機坪,上演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機坪網球秀。格拉芙不僅和王薔搭檔,以7比3取得迷你網球秀的勝利,還與“鯤龍”AG600的研發制造團隊一起,進行了趣味網球互動。

  2016年,格拉芙亮相被譽為“世界奇跡”的珠海地標建筑港珠澳大橋,一襲白衣完美詮釋優雅典范。去年,格拉芙攜手賽會球員代表帕芙柳琴科娃,登上了珠澳地區第一高樓——珠海中心,為全世界球迷帶來了一場別開生面的330米高空網球表演賽。而此次的機坪網球秀,也代表了華發集團和橫琴人壽珠海WTA超級精英賽對中國網球借力騰飛、展翅翱翔的美好祝願。

  珠海作為聯結粵港澳大灣區國家發展戰略中至關重要的一環,以珠海WTA超級精英賽為載體,通過文體互通帶來更多的人心互通,將港、珠、澳三地的力量與智慧融合,更好地響應國家“一帶一路”的號召,為提高中國的經濟實力和綜合實力注入珠海精神。(轉自11月5日《中國體育報》08版)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