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中國體育報》

單板滑雪國家集訓隊奧地利啟動海外選材

何青漢
2018年11月06日08:37 | 來源:中國體育報
小字號
原標題:單板滑雪國家集訓隊奧地利啟動海外選材

  當地時間11月3日,單板滑雪國家集訓隊在奧地利索爾登舉行了海外選材啟動儀式,計劃在海外華人中選拔優秀滑雪運動員備戰北京冬奧會。

  啟動儀式前,單板滑雪國家集訓隊隊員進行了雪道滑行表演,向在場觀眾展示了這支跨項而來的集訓隊的訓練成果。表演結束后,單板滑雪國家隊領隊李仲一向觀眾詳細介紹了國家隊跨界跨項選材規劃與現階段訓練進展,並進一步向海外華人華僑發出誠摯的問候與邀請,廣納全球優秀華人滑雪運動員備戰2022年北京冬季奧運會。

  國家集訓隊將從2019年初在全球選材。根據整體規劃,未來將舉行五場全球系列海選活動。以滑雪水平較高的歐洲為起點,覆蓋北美、大洋洲及其他地區。選材將通過選拔賽方式進行,目前計劃在法國、德國、瑞士、加拿大、新西蘭等地舉行選拔賽。選材以比賽成績為依據,結合考量綜合素質、技術、潛力、年齡等因素,並邀請當地滑雪學校和滑雪教練聯盟幫助選拔。(轉自11月6日《中國體育報》01版)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