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女籃

WCBA聯賽首鋼女籃客戰大慶取6連勝

王笑笑
2018年11月06日08:02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首鋼女籃客戰大慶取6連勝

昨晚,WCBA常規賽進行了第7輪角逐。北京首鋼女籃4人得分上雙,以84比67客場戰勝大慶農商銀行隊,收獲6連勝。

大慶隊上賽季發揮出色,在常規賽中排名第6位,最終在季后賽首輪不敵山西隊。不過,隨著主教練兼主力隊員紀妍妍淡出陣容,本賽季隊伍前6輪僅取得2勝4負,列積分榜第11位。首鋼隊則在首輪落敗后保持全勝,以5勝1負排在第4位。

昨晚,兩隊開場一度陷入拉鋸戰。首鋼隊在節末憑借轉換進攻接連得分,以23比19結束了首節。第二節開場,國手高頌和小將唐毓聯手坐鎮內線,很快將分差擴大至10分。盡管紀妍妍在該節后半段披挂上陣,但首鋼隊仍將分差保持到半場結束,以49比39領先。

易邊再戰,首鋼隊一度將分差擴大至17分。盡管節末因頻頻犯規遭對手追分,但首鋼隊仍以13分的領先優勢進入第四節。末節雙方爭奪激烈,大慶隊外援比林斯內突外投,帶領隊伍在比賽還剩2分40秒時將比分追至隻差10分。關鍵時刻,首鋼隊穩住陣腳,連得7分,並讓對手最后時刻的進攻全部無功而返。最終,首鋼隊以84比67獲勝。史秀峰得到本隊最高的20分,邵婷、高頌和外援塔克的得分也達到了兩位數。

(責編:馬翼、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