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2018-2019賽季

NBA:太陽隊正式買斷並裁掉泰森·錢德勒

2018年11月05日08:5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5日電(楊喬棟)北京時間11月5日,根據NBA中文官網消息,菲尼克斯太陽隊官方宣布,球隊正式買斷並裁掉中鋒泰森·錢德勒。錢德勒身高2.16米,本賽季為其合同最后一年,薪金約為1300萬美元。本賽季至今,錢德勒共出場7次,場均上場12.7分鐘能得到3.7分5.6籃板。

太陽隊籃球事務副總裁詹姆斯·瓊斯說:“我們想感謝泰森在過去三年多裡對這支球隊的貢獻。出於對泰森過往生涯的敬意,今天這步行動可以使他有新的機會,同時可以使球隊的年輕球員們繼續成長。泰森很有職業精神,我們願他一切都好。”泰森-錢德勒表示:“我很感念在太陽隊的日子,同時想感謝我的隊友、我的教練、管理層和球迷們,這裡的回憶很美妙。我祝願他們一切都好,並對於生涯的下一階段感到興奮。”

據外媒消息透露,錢德勒將會在澄清期結束后加盟湖人。湖人隊目前使用喬納森·威廉姆斯作為替補中鋒,但他是雙向合同球員,僅能效力45天。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