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乒乓球

瑞典乒乓球公開賽 中國女乒三主力皆負

楊敏
2018年11月05日08:16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瑞典乒乓球公開賽 中國女乒三主力皆負

 瑞典乒乓球公開賽昨晚在斯德哥爾摩決出各個單項的冠軍。女單項目曝出最大冷門,中國女乒實力最強的三大主力組團輸球。日本隊的18歲主力伊藤美誠繼1/4決賽逆轉劉詩雯、半決賽淘汰丁寧后,昨晚在決賽中直落四局擊敗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朱雨玲。瑞典公開賽是劉國梁回歸國乒之后親自督戰的首個賽事,結果國乒三大主力護駕都未能保住女單冠軍。

在女單決賽上,負責為中國女乒守住最后一道防線的是朱雨玲。結果她以3比11、3比11、5比11和8比11直落四局慘敗,在比賽期間表現得毫無還手之力。在今年7月的日本公開賽上,伊藤美誠連贏國乒新星陳幸同和王曼昱,在家門口奪得女單冠軍,如今又把中國女乒三大主力全部擊敗,已成為中國女乒當下最強的對手。

(責編:馬翼、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