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游泳

汪順外訓歸來強勢奪冠

崔峻
2018年11月04日08:09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汪順外訓歸來強勢奪冠

  本報訊(記者 劉艾林)正在水立方舉行的2018國際泳聯短池世錦賽昨天進入第二天的爭奪,剛剛從美國外訓歸來的中國選手汪順,在男子200米個人混合泳決賽中游出了1分52秒08的成績,以絕對優勢奪冠,顯示出了良好的競技狀態。汪順在賽后對北青報記者表示,未來一個月他還要參加兩站短池世界杯分站賽,最終的目標是在12月中旬於家鄉杭州舉行的短池世錦賽上實現對該項目的衛冕。

  在昨天男子200米個人混合泳決賽中,汪順游出的1分52秒08的計時隻比自己的個人最好成績慢了0.4秒,雖然有稍許遺憾,但仍然顯示出了他現在的競技狀態處於一個比較高的水平線上,他自己對於外訓成果也是非常滿意。汪順告訴北青報記者,“這次在北京我本來是想創造個人最好成績的,差了一點點,但我也是很滿意自己表現的。作為上屆短池世錦賽的200米個人混合泳衛冕冠軍,其實我還是很有壓力的,因為12月的世錦賽是在我的家鄉舉行,會有更多人關注我的表現和成績。我當然是要以衛冕作為最大的目標,但是屆時的競爭肯定會異常激烈的,我隻能說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爭取。在美國一個多月的外訓練得很艱苦,付出很多,但是也很有效。以前我的一些技術細節比起世界上優秀的短池運動員來說還是有差距的,現在我覺得我可以通過艱苦的訓練去彌補和縮小差距。接下來的一個月期間,我還是會繼續參加短池比賽,分別要去新加坡和日本這兩站分站賽,盡管會很忙很累,但這也是保持運動狀態的一種方式。”

  攝影/本報記者 崔峻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