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體操

肖若騰首獲世錦賽鞍馬金牌

黃志陽
2018年11月03日08:40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肖若騰首獲世錦賽鞍馬金牌

北京時間昨晚,在卡塔爾多哈舉行的第48屆世界體操錦標賽男子鞍馬決賽中,北京小伙兒肖若騰憑借一套高難度動作,繼男子團體摘金后再奪一冠。

此戰多哈,肖若騰表現略有起伏,在男團決賽中出現兩次失誤,致使中國隊奪冠歷程十分驚險。男子個人全能決賽中,他的總分與俄羅斯選手達拉洛揚相同,僅因“打破平分規則”而屈居亞軍,遺憾沒能衛冕。對於接下來的單項決賽,肖若騰頗有信心:“我要突破自我,挑戰高難度!”

在這種輕鬆的心態下,昨晚鞍馬決賽中第4個出場的肖若騰高質量地完成了一套難度分達6.600分的動作,最終與英國名將惠特洛克都得到了15.166分。不過,肖若騰最終憑借更高的完成分力壓對手獲得金牌,這也是他首奪單項世界冠軍頭銜。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