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超-上港5:4恆大贏得天王山之戰 僅需1分即可鎖定冠軍

2018年11月03日21:3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3日電(歐興榮)今晚19:35,中超第28輪上演一場榜首大戰,排名第二的廣州恆大淘寶坐鎮主場迎戰榜首的上海上港。上半場,呂文君打破僵局,保利尼奧頭球扳平,蔡慧康抓住張琳芃解圍失誤破門,阿蘭隨后頭球扳平,補時階段保利尼奧門前補射將比分超出﹔下半場武磊單刀得手扳平比分,張成林進了烏龍球,胡爾克贏得點球並親自操刀命中,補時階段阿蘭也贏得點球並主罰打進,但已於事無補!最終上海上港客場5-4險勝廣州恆大,賽季雙殺廣州恆大並將領先優勢擴大到5分,最后兩輪隻要獲得1分即可鎖定中超冠軍!

比賽剛開始,雙方馬上進入狀態,王燊超在后場放倒郜林,恆大獲得任意球機會,塔利斯卡主罰直接射門,球打在防守隊員腿上彈出。

第4分鐘,塔利斯卡中圈帶球突進,分球時打在防守隊員腿上剛好彈到禁區前沿郜林腳下,后者帶球突破時被張衛絆倒,裁判示意沒有犯規比賽繼續。

第7分鐘,武磊左路帶球突入禁區,被鄭智絆了一下倒地,主裁判同樣示意比賽繼續。

第8分鐘,阿蘭右路低平球傳中,郜林禁區中路倒地到底掃射,球被顏駿凌碰了一下擊中右立柱彈出。

第12分鐘,胡爾克中場送出精准直塞打身后,呂文君高速插上獲得單刀機會,好在曾誠及時出擊,將呂文君推射擋出。

下一分鐘,上港率先打破僵局!胡爾克右側角球開出,郜林頭球解圍蹭了一下飛向后點,呂文君高速插上恰好胸部將球撞進球門!上港1-0領先!

第20分鐘,恆大左路斜傳球打到禁區,郜林突入拿球在王燊超的防守下倒地,主裁判經過VAR確認后認定沒有犯規,比賽繼續。

第30分鐘,恆大扳平比分!李學鵬左路45度傳禁區,保利尼奧點球點附近高高躍起頭槌攻門,球砸在門梁下沿彈入網內!恆大1-1上港!

第32分鐘,塔利斯卡前場左路任意球打入禁區,球從人縫中鑽過,於漢超手臂擋了一下球,郜林將球打進,主裁判經過VAR確認,判定於漢超手球,進球無效。

第40分鐘,上港再次反超!上港中場右路長傳球打到禁區內,張琳芃頭球解圍不遠,恰好頂到蔡慧康腳下,后者略作調整掃出一記貼地斬,球直接洞穿曾誠把守的大門!上港2-1領先!

第42分鐘,恆大再度扳平!於漢超左路任意球打到禁區,阿蘭門前搶點頭球破門!恆大2-2上港!

上半場補時階段,恆大反超比分!於漢超右側角球吊到禁區,馮瀟霆頭球攻門被顏駿凌擋出,門前的保利尼奧補射破網!恆大3-2領先!

易邊再戰,郜林帶球殺入禁區左側橫撥中路,塔利斯卡拍馬趕到直接推射,顏駿凌飛身將球扑出!

第50分鐘,上港又扳平比分!胡爾克從保利尼奧腳下斷球后送出精准直塞,武磊高速插上形成單刀,面對出擊的曾誠推射遠角,曾誠雖然扑了一下,但球還是飛進網內!上港3-3恆大!

第53分鐘,於漢超前場左路任意球傳到禁區,郜林前點頭球后蹭,球擦著球門右立柱飛出底線。

第79分鐘,上港又領先了!奧斯卡前場左路長傳球吊到禁區,王燊超后排插上接球橫掃門前,張成林解圍出現失誤,將球打進自家球門,烏龍球!上港4-3恆大!

第80分鐘,塔利斯卡前場任意球直接射門,顏駿凌飛身將球扑出底線,這球扑得太關鍵了!

第86分鐘,上港基本鎖定勝局!胡爾克拿球突進禁區時,在保利尼奧的防守下倒地,裁判吹罰點球!隨后胡爾克主罰一蹴而就,上港5-3恆大!

補時階段,恆大扳回一球!賀慣禁區內防守阿蘭將球撞倒,裁判吹罰點球,阿蘭隨后主罰打進!恆大4-5上港!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上港客場5-4力克恆大!

雙方場上陣容:

廣州恆大淘寶:19-曾誠、35-李學鵬、21-張成林(85'27-鄭龍)、6-馮瀟霆、5-張琳芃、10-鄭智(62'16-黃博文)、9-保利尼奧、20-於漢超(76'15-張文釗)、24-塔利斯卡、29-郜林、7-阿蘭

上海上港:1-顏駿凌、2-張衛(66'28-賀慣)、5-石柯、4-王燊超、23-傅歡、8-奧斯卡、6-蔡慧康、25-艾哈邁多夫、7-武磊、11-呂文君(93'14-李聖龍)、10-胡爾克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