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國家隊

“澳洲袋鼠”新星受傷 出戰亞洲杯存疑

2018年11月03日08:19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澳洲袋鼠”新星受傷,出戰亞洲杯存疑

新華社堪培拉11月1日電(記者白旭)被譽為澳大利亞男足“希望之星”的丹尼爾·阿爾扎尼在代表凱爾特人隊的首秀中受傷,令澳足壇在1日頗為關注他的傷情,擔心這位攻擊型中場可能將缺席明年1月揭幕的亞洲杯。

在剛結束的上輪蘇超聯賽中,19歲的阿爾扎尼代表凱爾特人隊迎來首秀,但在替補登場僅20分鐘后就因膝蓋受傷離場。

澳大利亞國家隊通過社交媒體第一時間表示,“很不幸,阿爾扎尼在凱爾特人的首秀以這樣的方式結束,希望傷情不嚴重。”

而據澳大利亞媒體報道,阿爾扎尼可能傷到了韌帶,有可能需要手術和長時間的恢復期。

“確實看上去不樂觀,他受傷后被抬出了場。”阿爾扎尼在俱樂部的隊友湯姆·羅吉奇說。

羅吉奇同樣也是一名澳大利亞國腳。他表示,“我估計需要等著看掃描檢查結果了。”

如果傷情真的嚴重,對“澳洲袋鼠”將是一個打擊。因為澳大利亞隊希望這位新秀能夠幫助球隊在明年的亞洲杯上實現衛冕。而且,在本月的備戰計劃上,澳大利亞隊將與韓國和黎巴嫩隊進行熱身賽。按照目前的情況,阿爾扎尼恐將缺席本月集訓。

作為一名新星,阿爾扎尼參加了今年的俄羅斯世界杯,並且作為替補選手連續三場小組賽都獲得出場機會,成為“澳洲袋鼠”隊史上參加世界杯最年輕的球員。

今年8月,阿爾扎尼加盟英超豪門曼城,隨后被租借到凱爾特人。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