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游泳

徐嘉余瞄准短池世錦賽冠軍

李遠飛
2018年11月02日08:20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徐嘉余瞄准短池世錦賽冠軍

本報訊 今天,2018年國際泳聯世界杯系列賽北京站在水立方開賽。去年布達佩斯游泳世錦賽男子100米仰泳冠軍、今年雅加達亞運會5金得主徐嘉余,將參加本站比賽50米仰泳和200米仰泳的角逐。他表示將以賽代練,為今年杭州短池游泳世錦賽沖擊冠軍做准備。

本站比賽是今年12月杭州短池游泳世錦賽的達標賽,因此吸引了40個國家和地區的244名選手參賽。中國派出了包括徐嘉余、劉湘、傅園慧和汪順等大部分國家隊名將在內的131名選手。昨天在官方見面會上接受採訪的徐嘉余,剛從澳大利亞結束特訓歸國不久。他的這次特訓針對的就是短池游泳世錦賽,側重點就是強化轉身、到邊和水下腿這些短池游泳的關鍵技術環節。他說:“每次訓練我都要求自己精益求精,每個動作都力爭做好,這樣才是對自己最好的提升。”除了本站比賽,徐嘉余隨后還要參加日本站和新加坡站的較量,但目的都是以賽代練,為短池世錦賽做准備。

(責編:馬翼、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