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建業客戰申花志在三分 卡蘭加缺席

王瑋皓
2018年11月02日08:29 | 來源:大河報
小字號
原標題:卡蘭加缺席 今晚建業要再拿三分

11月2日晚,河南建業將在客場挑戰上海申花,此役是建業跳出降級區的好機會,全隊將延續卡蘭加的拼搏精神,拿下這場比賽。

自主帥王寶山上任以來,建業開啟了搶分模式,取得了三勝一負的不俗戰績。盡管目前還在降級區,但賽程對於建業來說比較有利。最后三輪對陣申花、貴州、蘇寧,貴州很可能在本輪就宣布提前降級,因此建業在比賽中遭遇的阻力並不大,每場比賽都有爭取3分的可能。

上輪,建業擊敗國安,拿到了極為關鍵的3分,但球隊前鋒卡蘭加脾臟遭遇重創,賽后緊急進行了摘除手術。這對球隊鋒線是個極大的損失,卡蘭加在近來建業取勝的三場比賽中每場貢獻1個進球,扮演了攻城拔寨的重要角色。此役,王寶山沒有選擇,隻有讓裡卡多擔任前鋒,比起卡蘭加,裡卡多在場上的覆蓋面積稍遜一籌,搶點能力也不及前者。王寶山表示,球隊將在接下來的3場比賽中打出團隊足球,彌補強力中鋒缺陣所造成的影響。而隊員們則表示,雖然卡蘭加不在場上,但他的拼搏精神鼓舞了全隊,大家將延續這種精神,在比賽中拼出血性。

申花最近四輪同樣戰績突出,三勝一平,並且連殺富力、泰達、斯威三支保級隊,可以看出目前這支球隊的狀態非常穩健,面對建業申花並不會手軟。王寶山表示:“目前球隊的壓力仍然很大,球隊要把每一場比賽都當最后一場比賽來打,我們要拼盡全力。”

(責編:馬翼、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