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2018-2019賽季

勇士球星克萊·湯普森破美職籃單場三分球紀錄

王集旻
2018年10月31日08:43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勇士球星克萊·湯普森,破美職籃單場三分球紀錄

新華社華盛頓10月29日電(記者王集旻)在29日進行的一場美職籃(NBA)常規賽比賽中,衛冕冠軍金州勇士隊以149:124大勝芝加哥公牛隊,勇士球星克萊·湯普森共投進14個三分球,創造了美職籃單場三分球紀錄。

此前的紀錄由湯普森的隊友庫裡保持,后者2016年在對陣新奧爾良鵜鶘隊的比賽中投中13個三分球。

湯普森本賽季前幾場發揮都不是很理想,命中率不高,但本場比賽大爆發,僅打了27分鐘就砍下52分,其中包括14個三分球。這場比賽勇士全隊都表現出色,半場就取得了92:50的領先,92分也是美職籃歷史上第二高的半場得分。1990年,菲尼克斯太陽隊在和丹佛掘金隊的比賽中半場曾砍下107分。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