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北京2022年冬奧會

《京張冬奧發展報告2018》首發式舉行

2018年10月31日14:5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31日電 近日,“京張冬奧發展論壇2018暨《京張冬奧發展報告2018》首發式”在張家口舉辦。來自北京、天津、河北、遼寧、江蘇以及相關部門的專家學者和企業代表200余人參加論壇。

本次論壇上首發的《京張冬奧發展報告2018》,是由奧運專家陳劍擔任主編,北京市社會科學界聯合會重點支持、北京改革和發展研究會、張家口市社科聯、河北北方學院等單位共同組織編寫,是一部反映2022年冬奧會階段性籌辦情況的年度報告,由中國文史出版社公開出版發行。

該年度報告約40萬字。報告對兩年以來京張冬奧會的籌辦工作做了整體評述。報告圍繞奧運籌辦與區域發展、冬奧會對冰雪產業發展的影響、京張冬奧文化、冬奧城市形象、賽后體育旅游經營等不同領域的熱點話題進行了論述,從不同角度分析存在的問題,針對這些問題提出改革思路和對策。報告對促進京張地區經濟社會可持續發展和京津冀協同發展具有積極的推動作用。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