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CBA聯賽:主帥缺陣 北農商隊遭五連敗

王笑笑
2018年10月31日08:14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北農商隊遭五連敗

在昨晚進行的CBA常規賽第五輪中,北京農商銀行男籃做客本溪,以122比139不敵衛冕冠軍遼寧本鋼隊,新賽季遭遇五連敗。此前被曝“下課”的北農商隊主教練丁偉並未現身賽場,代為執教本場比賽的是助理教練張德貴。對此,俱樂部表示,丁偉因“身體不適”將缺席連續3輪客場比賽。

丁偉上賽季接手北農商隊,率隊取得歷史最佳的18勝20負,列常規賽積分榜第12位。本賽季,球隊喊出了“躋身季后賽”的目標,但4輪過后未嘗勝績。第四輪主場不敵八一隊后,丁偉直言,自己正處於執教生涯的最低谷。

第四輪戰罷,據歐洲媒體報道,北農商隊已決定與丁偉解約,后者成為本賽季第一位“下課”的主教練。隨后,北農商隊予以回應,稱“俱樂部暫無更換主教練的打算”。不過,在昨晚的比賽中,丁偉並未現身賽場。對此,俱樂部對記者回應:丁偉由於“身體不適”將缺席第五至七輪的客場比賽。

不過,北農商隊並未受到主帥缺陣的影響。面對衛冕冠軍,球隊雖然首節落后15分,但在第二節狀態回勇,一度將比分反超。前三節過后,北農商隊僅落后3分。末節,北農商隊在杰克遜和許夢君的率領下再次實現反超,但很快被遼寧隊一波9比0的得分高潮壓制,最終以122比139敗下陣來。

(責編:馬翼、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