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傳孔蒂將接手皇馬

馮愛軍
2018年10月30日08:08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傳孔蒂將接手皇馬

  在皇馬1:5輸掉國家德比之后不久,據零點電台報道,皇馬主帥洛佩特吉下課在即,新帥人選將是孔蒂。此前也有媒體報道孔蒂是皇馬新帥的第一人選,而且皇馬主席弗洛倫蒂諾更是派遣俱樂部高層,前往倫敦和孔蒂進行面談。

  洛佩特吉執教皇馬以來,截至目前一共執教了14場比賽,包括了1場歐洲超級杯決賽、10場西甲、3場歐冠小組賽,其中皇馬隻贏下了6場,平了2場,輸掉了6場。其中洛佩特吉執教的第一場正式比賽,就是輸掉了歐洲超級杯的冠軍,而對手正是同城對手馬德裡競技。之后賽季開始,洛佩特吉更是從聯賽的第6輪開始,更是遭遇了連續不勝,分別是聯賽第6輪、聯賽第7輪、歐冠小組賽、聯賽第8輪、聯賽第9輪,更為致命的是,這5場比賽皇馬輸掉了4場,僅僅打進了1球。

 

(責編:李乃妍、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