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中國體育報》

中國女子散打冠軍跨界拳擊展現良好狀態

蔣亞明
2018年10月29日09:46 | 來源:中國體育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女子散打冠軍跨界拳擊展現良好狀態

  “欣鴻杯”WLK威震武林國際武術散打爭霸賽日前在江蘇省太倉市體育館上演。中國女子散打冠軍王聰在首次跨界拳擊的比賽中強勢TKO泰國女拳手,展現了散打運動員轉向拳擊比賽時的良好狀態。

  女子60公斤級的一場拳擊比賽是本次比賽焦點之戰,中國女子散打運動員王聰跨界拳擊對陣泰國女子拳擊冠軍那帕蓬·任素萬。作為中國女子散打領軍人物,多次獲得全國冠軍和世界冠軍的王聰毫不怯場,比賽一開場就打得積極主動,並逐漸掌控比賽,戰到第三局,王聰抓住機會,用一通暴風驟雨的猛擊將對手擊倒,終結比賽,也拿下自己跨界職業拳擊規則比賽的開門紅。

  王聰表示,自己想挑戰全新的領域,未來希望能在自由搏擊和拳擊規則下兩棲作戰。她說,當前國家拳擊隊正在進行跨界選拔人才,自己很有信心在跨界拳擊領域后成為拳擊國家隊的成員,希望將來能參加東京奧運會的拳擊比賽。

  此次賽事期間,江蘇省散打隊(太倉)基地舉行了揭牌儀式,江蘇省體育局副局長王偉中出席儀式。基地主任張亭賓表示,基地將立足武術之鄉太倉,竭力為江蘇省散打隊培養更多優秀的搏擊人才,為中國武術貢獻力量。(轉自10月29日《中國體育報》05版)

(責編:趙欣悅、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