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超級聯賽產生八強

2018年10月29日04:44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10月28日電  (記者李長雲)2018—2019賽季中國男子排球超級聯賽28日結束第一階段的比賽,八一隊以3︰0戰勝天津隊,拿到最后一個八強席位。至此,本賽季男排超級聯賽八強全部產生,分別是A組的浙江隊、八一隊、上海隊和河南隊,B組的北京隊、江蘇隊、山東隊和四川隊。

  2018—2019賽季中國男排超級聯賽在賽制上進行了較大改變,第一個階段比賽不再使用雙循環主客場比賽,而是實行賽會制的單循環積分賽,男排14支隊伍被分為A、B兩個小組。A組的比賽在浙江省湖州市長興縣長興體育館舉行,參賽球隊分別是上海隊、八一隊、廣東隊、浙江隊、河南隊、福建隊、天津隊﹔B組的比賽在遼寧省營口市鱍魚圈區紅運體育館舉行,參賽球隊分別是北京隊、四川隊、江蘇隊、山東隊、河北隊、遼寧隊、湖北隊。


  《 人民日報 》( 2018年10月29日 23 版)

(責編:袁勃、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