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排球

四連勝!北汽男排提前晉級八強

黃志陽
2018年10月26日08:17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四連勝!北汽男排提前晉級八強

本報訊 “隊員們打得挺好,贏下這場球也算完成了這次比賽的首要目標。”率隊晉級后,北京汽車男排主帥劉旭東鬆了一口氣。昨天,在營口鱍魚圈進行的本賽季中國男排超級聯賽精英賽B組第四輪角逐中,北汽男排3比0輕取江蘇隊,從而以四連勝的成績提前鎖定小組出線權,挺進八強復賽。

按照規程,B組7支球隊打單循環賽,前四名入圍復賽。劉旭東賽前表示,北京隊要拿到4個勝場才能確保出線,因此不能掉以輕心。但實戰表明,北京隊在鱍魚圈賽區可謂一枝獨秀,前三輪均獲勝且僅丟一局。

本輪面對小組最強對手江蘇隊,劉旭東安排外援萊昂納多、蒂略和接應江川等全部主力首發。北京隊很快進入狀態,首局以25比11大勝。第二局江蘇隊在外援博伊奇的帶領下展開反扑,一直緊咬比分,關鍵時刻北京隊強攻制勝,以25比21再下一城。此后北京隊再接再厲,以25比11贏得第三局。

賽后,劉旭東非常滿意球隊的表現,“與前幾場相比,今天我們的整體配合又提升了一塊兒。江蘇隊引進外援后增強了實力,但我們准備得很充分,尤其是發球環節,基本限制了對手的攻勢。”盡管已經晉級,但劉旭東認為,剩余兩場比賽依然不能鬆懈,“不管形勢如何、對手是誰,我們都要全力以赴,通過比賽加強磨合,為八強賽作准備。”今天下午,北京隊將在第五輪對陣山東隊。

(責編:馬翼、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