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單場命中11記三分球 “庫裡就像在打電子游戲”

馮愛軍
2018年10月26日08:38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庫裡就像在打電子游戲”

在昨天勇士以144:122擊敗奇才的比賽中,勇士后衛庫裡發揮神勇,三分線外16投11中,登場32分鐘就砍下賽季新高的51分。

這是庫裡職業生涯第10次至少命中10記三分球,克萊·湯普森和JR·史密斯各有3次。同時,這也是庫裡職業生涯第6次命中11記以上三分球,其他球員總共加起來有7次。科比·布萊恩特、凱裡·歐文、克萊·湯普森、JR·史密斯等球員都是職業生涯各一次達到如此驚人的數據。

賽后,勇士主教練科爾接受了採訪,他表示:沒有考慮過讓庫裡在第四節重返球場。“(讓庫裡繼續打第四節)那不是我們會做的事情,但真的,我不知道該怎麼描述我今晚(比賽當晚)看到的事情,太驚人了,和電子游戲一般。”科爾說道。

“他命中的一些投籃是無法預見的,他是很特殊的球員,有著特殊的天賦,非常特別的投手。”奇才主帥布魯克斯和科爾一樣,同樣認為庫裡的表現不可思議,“看起來他就像在打電子游戲一樣,他的大部分投籃教練會認為是糟糕的出手,結果他命中了其中的60%。”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