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多特蒙德歐冠小組賽大勝 引對手主帥盛贊

馮愛軍
2018年10月26日08:36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多特蒙德歐冠小組賽大勝,引對手主帥盛贊

2018/19賽季歐冠第3比賽日A組比賽昨天凌晨展開爭奪,多特蒙德主場4:0大勝馬德裡競技,同組的摩納哥則在客場1:1戰平布魯日。

上半場比賽,多特蒙特只是略佔優勢。在進入更衣室之前,“大黃蜂”隻領先馬競一球。然而,做客的馬競在下半場比賽中出現了崩盤。多特蒙德在15分鐘之內取得了三個進球:第73分鐘,夏季從天津權健轉會的維特塞爾送出直塞,阿什拉夫禁區左側傳中,格雷羅10碼處推射入網,將比分擴大﹔第83分鐘,又是阿什拉夫送上助攻,替補出場的英格蘭新晉國腳桑喬小禁區邊緣推射空門入網﹔進入補時階段之前,格雷羅梅開二度,為多特蒙德鎖定勝局。

“多特蒙德非常高效,非常有活力,最重要的是快速利用控球,他們做得太棒了,整支多特現在狀態上佳,看他們的比賽是一種享受。”馬競主帥西蒙尼賽后復盤時說道,“這個結果很明顯了,就算我們可以說上半場兩隊勢均力敵,甚至說馬競有機會扳平比分,但比賽結果就是4:0,所以有什麼好說的?不過,我看到自己的球隊也有不少值得表揚的地方。”

歐冠小組賽三輪過后,馬競在該組落后多特3分,但淨勝球足足比對手少了9個,排在小組第二。不過馬競中后衛戈丁表示,球隊仍有希望以小組頭名晉級:“考慮到淨勝球差距太大,小組頭名看起來似乎很難拿到了,但我們會嘗試在主場擊敗他們的。”下一輪的小組賽,馬競將回到主場,與多特蒙德進行背靠背的第二場比賽。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