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尤文客場小勝曼聯 葡萄牙人依然“主宰”夢劇場

白雲
2018年10月25日08:42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尤文圖斯客場小勝曼聯,葡萄牙人依然“主宰”夢劇場

歐冠賽場昨晨上演故人重逢的大戲,發軔於老特拉福德並成長為一代巨星的C羅,昨日隨尤文圖斯在歐冠客場對陣曼聯。此役亦是在尤文打響名氣后重回紅魔的中場大將博格巴的一次反戈之戰。最終C羅傳中幫助迪巴拉打進全場唯一進球,而博格巴也有一次遠射中柱,遺憾未能將比分扳平。

曼聯此前與尤文交鋒總戰績5勝2平5負,兩隊上次歐戰相遇是2002/2003賽季歐冠第2階段小組賽,當時在貝克漢姆等人的幫助下,紅魔主客場均告捷。本賽季歐冠小組賽曼聯前2輪均未失球,他們上兩次歐冠賽季開局連續3場不失球的時候,都能打進最終的決賽,可惜昨天未能保住金身。

制造致命殺機的依然是C羅,這是他第2次重返老特拉福德,上次是2013年幫助皇馬2:1取勝。C羅與曼聯情深緣淺,轉會之后幾乎沒有多少機會可以重返老特拉福德比賽。在賽前熱身時他得到曼聯球迷熱烈的掌聲,開場之后甚至還有一名球迷闖進場內與C羅握手,導致比賽暫停。

第16分鐘C羅在進攻路線右路的一次“超車跑”迅速突破曼聯防線后傳中,夸德拉多搶前點被斯莫林封堵改變皮球線路,迪巴拉在門前7米處左腳推射破門。

下半場C羅還有一次在門前17米處的大力抽射,被德赫亞飛身用指尖托出。

曼聯直到第75分鐘才得到扳平機會,博格巴前場搶斷成功,禁區弧頂左腳射門擊中左門柱彈回,再打在斯琴斯尼后腦勺上偏出左門柱,運氣實在是糟透了。

最終曼聯不得不以0:1輸掉了與尤文圖斯的較量。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