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2018-2019賽季

湖人新賽季遭遇三連敗 詹姆斯:這是一個過程

2018年10月24日08:4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24日電(楊喬棟)北京時間10月24日,2018-2019賽季NBA已經激戰三輪,洛杉磯湖人隊在昨天主場迎戰馬刺隊的比賽中經過加時苦戰,以142比143惜敗。勒布朗·詹姆斯和他的湖人隊依然沒能取得一場勝利,這也是14年來詹姆斯所在的球隊第一次面對如此糟糕的戰績。根據NBA中文官網消息,對於一分惜敗馬刺以及新賽季的三連敗,詹姆斯在賽后採訪中並沒有顯得特別沮喪,他直言,球隊已經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在對陣馬刺的比賽中,詹姆斯在加時賽最關鍵的時刻兩罰不中,這也直接導致了比賽的走向。詹姆斯在復盤比賽時,言語中也透露著不甘心,“顯然,現在結果是沒有贏得比賽,但我喜歡我們前進的方向,這是一個漫長的過程。我們原本有機會,最后1分鐘我們還領先著6分。”對於球隊的不利開局,詹姆斯直言這是一個過程,“我清楚我現在的處境.,我們會好起來的。我來到這兒可不想大家總是火冒三丈、摔門而出。這是一個過程,我很理解。”

除了詹姆斯拿到32分8籃板14助攻的漂亮數據外,他的身邊也不乏幫手。二年級新秀庫茲馬砍下了全場最高分37分,哈特取得20分10籃板的兩雙數據。

另外,由於英格拉姆和隆多的缺席,庫茲馬和鮑爾回到了首發。庫茲馬在談到球隊現狀時表示:“我們得克服困難,等到拿下首勝我們就能鬆口氣了。之前這三個對手都是在一起很長時間的球隊,這也能說明一些問題。”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