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中國體育報》

中國乒協開展“乒乓有我”視頻征集活動

周圓
2018年10月24日08:58 | 來源:中國體育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乒協開展“乒乓有我”視頻征集活動

  日前,中國乒協開展“乒乓有我”微視頻征集及展播活動,廣泛征集人民群眾中具有正能量、符合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優秀乒乓故事和乒乓事跡。

  本次征集活動微視頻分為故事類、紀實類、綜合類,任何創作團隊或個人均可參與。參賽作品要以“乒乓與我”為主題,時長應在15秒至20分鐘,適合互聯網等新媒體傳播。作品征集時間到2018年11月30日截止。為鼓勵廣大人民群眾積極參與,本次活動還將設立一等獎1名,二等獎2名,三等獎3名,優秀獎10名。

  據了解,本次微視頻征集展播活動由中國乒乓球協會主辦,北京中乒體育文化發展有限責任公司和新體育網承辦,將作為2018年全國乒乓文化巡展活動內容之一。旨在通過網絡流行的微視頻形式,廣泛征集老百姓中具有正能量、符合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優秀乒乓故事和事跡。通過對優秀作品的展播,普及國球知識、展現國球魅力、發揚國球文化、弘揚國球精神。(轉自10月24日《中國體育報》02版)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