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國際足聯主席肯定卡塔爾世界杯籌備工作

2018年10月24日09:04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國際足聯主席肯定卡塔爾世界杯籌備工作

新華社多哈10月23日電(記者楊元勇)國際足聯主席因凡蒂諾23日對卡塔爾為舉辦2022年世界杯足球賽而進行的籌備工作予以肯定。

卡塔爾埃米爾(國家元首)塔米姆當日接見了來訪的因凡蒂諾,雙方就2022年卡塔爾世界杯賽事的籌備狀況進行了溝通。因凡蒂諾當日還對正在建設中的世界杯體育館項目進行了巡視。因凡蒂諾對媒體表示,他對2022年卡塔爾世界杯的各類項目建設進度感到滿意,“卡塔爾的籌備工作不斷完善,我們總能發現新的東西”。因凡蒂諾認為,卡塔爾世界杯不僅對卡塔爾意義重大,即使就整個中東地區而言也同樣意義非凡。

卡塔爾交通大臣賈西姆·蘇萊提向因凡蒂諾介紹了卡塔爾為舉辦世界杯賽事而進行的交通項目建設情況。因凡蒂諾在卡塔爾世界杯組委會官員陪同下,試乘了卡塔爾地鐵。據賈西姆·蘇萊提透露,為世界杯賽事實施的地鐵項目已經竣工,未來數月將投入運營。

卡塔爾2010年12月獲得了2022年世界杯舉辦權,這將是中東地區國家首次舉辦的世界杯賽事。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