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詹姆斯湖人首秀落敗

宋翔
2018年10月20日09:50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詹姆斯湖人首秀落敗

  昨日,湖人隊在客場以119比128輸給了開拓者隊。這是詹姆斯在加盟湖人隊后首秀。詹姆斯得到26分、12個籃板球、6次助攻的全面數據,但他在賽后坦言與隊友建立默契還需要時間。詹姆斯重申現在需要耐心。

  詹姆斯在今年夏天決定與湖人隊簽訂為期4年的合同。在引入詹姆斯后,湖人隊繼續招兵買馬,為詹姆斯身邊增添得力干將。他們引入麥基、比斯利、隆多、史蒂芬森等具備不錯實力的球員。但如此多球員在一起打球,顯然需要不少的時間建立默契與產生“化學反應”。而主教練沃頓也在嘗試不同的人員組合,以發揮詹姆斯的最大作用。在昨日與開拓者隊的比賽中,沃頓就曾經安排史蒂芬森、麥基、隆多與詹姆斯搭檔,也嘗試過讓庫茲馬、鮑爾、英格拉姆與詹姆斯同時在場上。

  詹姆斯在賽后說:“我一直在強調的是,我們需要耐心。因為我們有很多的年輕球員,也有很多的新球員,所以我們需要彼此建立默契,但這種默契不太可能像外界想象的那樣一夜就能發生,它需要時間與過程。我們不能著急,我們需要不斷總結哪點做得好、哪點做得不好。”同時詹姆斯對於球隊在昨日比賽中展現的斗志給予了肯定,他說:“我們曾經在比賽中落后對手十多分,但我們沒有放棄,我們一直在戰斗。我喜歡我們在很多時候的打球方式,我也喜歡我們分享球的方式,這些都是積極的方面。”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