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女籃

WCBA-紀妍妍22分韓旭空砍16+12 揭幕戰大慶險勝新疆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8年10月19日08:16

韓旭投籃
韓旭投籃

人民網北京10月19日電(郝帥)昨晚,2018-19賽季WCBA常規賽首輪拉開戰幕,經過四節激戰,大慶在客場73-72險勝新疆。

數據方面,新疆隊3人得分上雙,王麗麗23分5籃板4助攻,彭詩晴20分6籃板8助攻,韓旭16分12籃板4蓋帽﹔大慶隊3人得分上雙,紀妍妍22分3籃板,劉佳岑19分8籃板,比林斯16分20籃板4搶斷。

第一節,開局僅8秒,韓旭上籃得手,隨后王麗麗再進一球,新疆4-0開局。大慶這邊很快通過轉換進攻得分,隨后張湘君籃下強打2+1得手,大慶5-4反超比分。新疆換下韓旭,大慶借機在籃下發動進攻並反超比分,但彭詩晴外線命中一記3分幫助新疆重新領先,但大慶很快又將比分追上,新疆20-21。新疆重新換上韓旭,韓旭上來就連得4分,新疆以26-23領先3分結束首節比賽。

第二節,彭詩晴和劉彤儀相繼在籃下得分,新疆30-23。新疆連續進攻未果,大慶借機反擊,隨著比林斯籃下進攻得手,大慶29-30緊追比分。隨著紀妍妍籃下強打2+1得手,大慶打出一波9-0的小高潮,大慶以32-30反超比分。關鍵時刻,王麗麗外線3分為新疆止血,33-32。上半場比賽結束,大慶40-39領先1分。

易邊再戰,劉佳岑為大慶率先得分,42-39。關鍵時刻,又是王麗麗站出來為新疆得分,她籃下強打2+1得手,隨后她再下2分,幫助新疆47-46重新取得領先。隨后新疆換下韓旭,大慶借機追分,彭詩晴外線命中關鍵3分,幫助新疆穩住局面,57-51。但很快紀妍妍就在外線回敬一記壓哨3分,大慶54-57落后3分結束第三節比賽。

關鍵第四節,紀妍妍外線3分出手命中,大慶將比分追至59平。大慶展開積極拼搶,隨著紀妍妍中距離跳投命中,大慶65-61再度反超比分。比賽臨近尾聲,雙方打得難解難分,新疆請求暫停。暫停回來,韓旭策應,彭詩晴外線命中關鍵3分,雙方戰成69平。大慶這邊通過紀妍妍再次反超比分,關鍵時刻又是彭詩晴投進一個2分球,新疆72-71。比賽還有2.6秒,紀妍妍也命中關鍵球,大慶73-72。最終,新疆進攻無果,大慶73-72險勝新疆。

雙方首發:

新疆隊: 劉簫、王麗麗、彭詩晴、劉彤儀、韓旭

大慶隊:劉佳岑、張家赫、張湘君、鄒啟佳、莫尼克-比林斯

分享到:
(責編:郝帥、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中國舉重隊公布東京奧運會參賽名單
  2. 2世界女排聯賽:李盈瑩19分 中國女…
  3. 3長三角女子草地網球邀請賽在中國網球…
  4. 4人民足談:四十強賽最終章,事關晉級…
  5. 52025年第十五屆全國運動會申辦工…
  6. 6希克驚天遠射助捷克贏球 西班牙不勝…
  7. 7田徑全國冠軍賽:許雙雙獲女子300…
  8. 8諾丁漢網球賽決賽張帥不敵孔塔
  9. 9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10. 10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