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羽毛球

馬來西亞羽球隊拋出橄欖枝 李永波已明確拒絕

楊敏
2018年10月19日08:26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李永波已明確拒絕

廣州日報訊 前中國羽毛球隊總教練李永波近日現身馬來西亞,盛傳馬來西亞方面向他拋出橄欖枝,邀請他出任馬來西亞羽毛球隊總教練。昨天,馬來西亞最大中文媒體《星洲日報》旗下的星洲體育網站報道,馬來西亞羽毛球總會會長諾薩証實,秘書長黃錦才曾經與李永波接觸,不過后者已經明確拒絕了這個邀請。馬來西亞隊新任總教練將最早在明年年初出爐。

馬來西亞隊在五個單項均設主教練,出任技術總監的是丹麥人摩丹·弗羅斯特,他當年與中國隊的趙劍華、楊陽及印尼隊的蘇吉亞托並稱羽壇“四大天王”。不過,弗羅斯特在9月提出請辭。馬來西亞羽毛球總會已經積極尋找繼任人選,不過,新的“掌門人”不再稱為技術總監,而是教練總監,相當於馬來西亞隊總教練,統管男單、女單、男雙、女雙以及混雙五個單項的主教練。

據了解,李永波此行的主要活動是見朋友和旅游觀光。

(責編:馬翼、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