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歐冠

王霜女足歐冠遠射破門創歷史

趙曉鬆
2018年10月19日08:09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王霜女足歐冠遠射破門創歷史

  在北京時間昨天凌晨進行的一場女足歐冠聯賽1/8決賽中,巴黎聖日耳曼隊客場2比0戰勝瑞典林雪平隊,王霜在比賽中打入一記遠射,這不僅是她個人歐冠首球,也是中國大陸球員首次在歐冠聯賽中破門。

  本場比賽是王霜本賽季參加的第二場歐冠比賽,首發出場的她在進攻端發揮出色,多次利用精准的妙傳和犀利的突破制造威脅。第80分鐘,王霜在禁區前沿一腳怒射,球打在對方球員身上后折射入網,幫助本隊2比0鎖定勝局。

  此前中國台灣球員曾淑娥曾在女足歐冠比賽中破門。中國大陸球員中,孫祥、董方卓、蒿俊閔3位男球員和馬曉旭、王飛兩位女球員曾參加過歐冠比賽,但都未能取得進球。

  截至目前,王霜本賽季已代表巴黎聖日耳曼隊在各項賽事中出場6次,累計打入3球、助攻3次。昨天賽后,王霜在微博上感謝了熬夜看球支持她的中國球迷。對於本場比賽,她說:“我雖然進球了,但問題還是挺多的,一個進球並不代表什麼,隻能說帶來了一點點自信,我還需要不斷地適應和成長,讓自己在心理層面更加強大自信。”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