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日報體育部>>季芳

北京冬奧組委第二次公開征集北京冬奧會特許經營企業

2018年10月18日16:1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18日電(記者 季芳)記者18日從北京冬奧組委獲悉,為了進一步擴展北京冬奧會特許產品類別,豐富商品品種,北京冬奧組委將於2018年10月19日發布公告,啟動第二批特許生產商和特許零售商的公開征集工作。

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以下簡稱北京冬奧會)特許經營計劃於今年7月31日正式啟動。北京冬奧組委通過第一次公開征集,已經確定了徽章、鑰匙扣及其他非貴金屬、貴金屬、服裝服飾、絲綢制品、陶瓷和文具等六大類特許產品的特許生產商及部分地區的特許零售商。

本次公開征集特許生產商的產品類別為:毛絨和各類材質玩具(不包括組裝類玩具、棋盤類游戲和人偶類玩具)、工藝品、首飾、家紡、紫砂壺五個產品類別。特許零售商公開征集則將面向北京市區域。

按照本次公開征集程序,應征企業需在規定時間之前向北京冬奧組委提交《應征人意向函》及相關資質証明,北京冬奧組委向符合條件的應征企業發放《征集書》,應征企業在規定時間內提交應征文件。北京冬奧組委將組織評審組對應征企業的應征文件進行評審,並將組成考察組,對特許生產商候選企業進行實地考察,視需要安排對特許零售商候選企業實地考察。綜合評審結果及實地考察情況,北京冬奧組委將分別與中選企業簽訂《特許生產商協議》或《特許零售商協議》,並報國際奧委會批准后生效。

北京冬奧組委於2017年12月15日會徽正式對外發布后,啟動了特許經營試運行計劃,開發部分帶有會徽標志的特許商品,通過線上線下渠道進行銷售。經過半年試運行,北京冬奧會特許經營計劃於今年7月份進入正式運行階段。截至目前,北京冬奧組委批准上市銷售的特許商品6個大類、400余款商品,特許商品零售總額已突破1.2億元。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