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NBA-庫裡32+9+8杜蘭特27分 勇士輕取雷霆迎開門紅

2018年10月17日13:4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17日電(郝帥)北京時間10月17日,2018-19賽季NBA常規賽正式開打,勇士坐鎮主場迎戰雷霆,憑借庫裡和杜蘭特的關鍵球,勇士以108-100擊敗對手,取得開門紅。

數據方面,勇士的庫裡拿到32分8個籃板9次助攻,杜蘭特貢獻27分8個籃板6次助攻,克雷-湯普森得到14分4個籃板,達米恩-瓊斯拿到12分3個籃板2次助攻,盧尼10分10個籃板,格林得到2分13個籃板5次助攻3次搶斷。雷霆隊保羅-喬治得到27分5次助攻4次搶斷,施羅德拿到21分9個籃板6次助攻2次搶斷,亞當斯得到17分11個籃板4次助攻2次搶斷。

第一節,開始勇士就展現出了衛冕冠軍的實力,庫裡底角三分拉開進攻序幕,小將瓊斯也是空接暴扣,而雷霆這邊進攻不暢,隨著克萊湯普森三分命中,勇士10-4領先,雷霆由於維斯布魯克的因傷缺陣,缺少了一個可靠的進攻點,而球隊首發控衛施勞德並沒有串聯起整個球隊的進攻,球隊磨合程度並不好,頻繁失誤,首節結束,雷霆23-31勇士。

第二節,勇士繼續保持了極快的攻防速度,雷霆一時難以適應,保羅喬治與施勞德下場休息,場上沒有一個進攻發起點,比賽打的比較艱難,進攻全是單打,而勇士這邊杜蘭特無人能擋,持續進攻得手,半場比賽結束,雷霆47-57勇士。

易邊再戰,雷霆進行了調整,保羅喬治更多的持球進攻,一上來喬治強打籃下得手,追身三分又中,帕特森接喬治傳球三分也中,隨后喬治與施勞德又相繼命中三分,比分反超1分,隨著亞當斯籃下得手,雷霆一波22-9的高潮直接打停勇士,暫停回來勇士加強了球隊的傳導球,杜蘭特與湯普森相繼得分,庫裡三分球也中,雷霆這邊依舊是主打保羅喬治,隨著保羅喬治中場壓哨不中,三節戰罷,雷霆79-83僅落后四分。

第四節,比賽依舊有懸念,雷霆替補發揮出色,一度追平比分,末節后半段,勇士三分球連續十投不中,不過憑借著庫裡與杜蘭特的發揮,勇士依舊小分領先,最后時刻勇士表現出了強大的防守實力,贏得了最終的勝利,四節戰罷雷霆100-108勇士。

雙方首發:

勇士:杜蘭特、庫裡、克雷-湯普森、格林、達米恩-瓊斯

雷霆:保羅-喬治、施羅德、亞當斯、帕特森、弗格森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