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歐洲國家聯賽再出冷門 約翰牛頂翻了斗牛士

周婉琪
2018年10月17日07:50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約翰牛頂翻了斗牛士

  北京時間昨天凌晨,歐洲國家聯賽再爆冷門。A4組的焦點戰,西班牙隊主場2比3不敵“小鬼當家”的英格蘭隊。這是“約翰牛”31年來首次客場頂翻“斗牛士”,西班牙隊的27場不敗(常規時間)以及主場38場不敗(34勝4平)紀錄就此終結。

  是役,“斗牛士”全場控球率達到73%,射門次數以23比5遙遙領先對手,但英格蘭隊全場3次射正均成功破門。令人難以置信的是,英格蘭隊的首發陣容中僅有1人在25歲之上,當大家看到戈麥斯、奇爾維爾、溫克斯的名字時,一度以為英格蘭隊不做抵抗。結果卻是索斯蓋特用兵大膽,讓輕敵的西班牙隊吃了大虧。斯特林梅開二度,終結了整整3年的“進球荒”,拉什福德1射1傳,凱恩兩次助攻,英格蘭隊半場就以3比0奠定勝局。

  西班牙隊下半場扳回兩球。在德甲3次替補共上場81分鐘就打進6球的帕科延續神勇狀態,替補登場僅1分鐘就成功破門。可惜西班牙隊的第2個進球直到補時階段才由拉莫斯完成,為時已晚。

  歐洲國家聯賽戰報

  A2組冰 島 1︰2 瑞 士

  冰島3連敗,成為繼波蘭后第2支降入B級的球隊。

  A4組西班牙 2︰3 英格蘭

  B3組波 黑 2︰0 北愛爾蘭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