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排球

世界女排錦標賽六強賽 中國隊提前晉級四強

楊敏
2018年10月16日08:31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隊提前晉級四強

  2018年世界女排錦標賽昨天結束了六強賽第二輪小組賽的角逐,中國女排輪空,同組的衛冕冠軍美國女排與荷蘭女排進行較量,結果,美國女排以2比3落敗。這樣,加上首輪以2比3不敵中國女排,美國隊累積兩戰兩敗,已經提前出局。各勝一場的中國女排與荷蘭女排攜手挺進本屆世錦賽四強,今天傍晚,兩隊將爭奪小組第一。

  昨天,中國女排輪空。美國女排與荷蘭女排展開較量。結果,美國女排在大比分以2比0領先的情況下被對手連扳三盤實現逆轉,五局的比分是32比30、25比15、22比25、15比25和9比15。這樣,美國女排在六強賽小組賽累積兩戰兩負,提前出局。中國女排和荷蘭女排攜手挺進四強,兩隊今天將爭奪小組第一。在今年的世界排球聯賽總決賽上,中、荷兩隊曾經交手,當時中國女排以3比1逆轉荷蘭女排。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