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歐洲國家聯賽保級大戰 波蘭成首支降級球隊

周婉琪
2018年10月16日08:27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波蘭成首支降級球隊

  北京時間昨天凌晨,歐洲國家聯賽繼續進行,在A3組一場萬眾矚目的保級大戰中,憑借左后衛比拉吉在國家隊的處子球,意大利隊客場以1比0擊敗波蘭隊取得本組首勝,波蘭隊因勝負關系劣勢成為本屆歐洲國家聯賽首支降級球隊,下屆聯賽將征戰B級賽。

  這次國際比賽日戰平烏克蘭隊后,意大利隊創造了1958年以來的最差紀錄,連續8場比賽未能零封對手,對陣波蘭隊這一仗,意大利隊一旦失利就將降級,同時會影響到隨后歐洲杯的抽簽種子隊資格,因此意大利隊是全場猛攻。全場的技術統計顯示,意大利隊的控球率接近七成,射門高達17次,只是進攻隻開花不結果。直到補時第2分鐘,意大利左后衛終於再次挺身而出,因西涅右側開出角球,拉薩尼亞前點頭球擺渡,比拉吉在后門柱鏟進空門,這是佛羅倫薩邊衛3場國家隊比賽的首粒進球。

  以國家隊處子球完成絕殺的比拉吉成為意大利隊的功臣,“藍衣軍團”也就此止住了336天不能零封對手和連續不勝兩個尷尬紀錄。

  歐洲國家聯賽戰報

  A3組 波蘭   0:1  意大利

  B2組 俄羅斯  2:0  土耳其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