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阿森納中衛科斯切爾尼宣布退出法國國家隊

2018年10月15日09:2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10月15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5日,法國后衛科斯切爾尼在接受法國媒體採訪時正式宣布了自己退出法國國家隊的決定。科斯切爾尼表示,他在世界杯前受傷后,不止是教練德尚,很多人都讓他感到失望。

科斯切爾尼說:“比起身體上的傷病,法國在世界杯上取得的勝利給我在心理上造成了更嚴重的傷害。我覺得,我已為法國隊奉獻了一切。我今年已經33歲了,為國征戰了兩屆歐洲杯和一屆世界杯。如今,法國隊已經有一批優秀的年輕球員涌現。我受的傷並未改變我的決定。我在法國隊的生涯結束了。”

“主教練在我9月生日時打了電話給我,不過除了這個之外我們沒有別的聯系了。不僅僅是德尚,還有很多人都讓我失望,感覺像是后腦勺被人重重打了一下。”

“當你狀態好的時候,你會有不少朋友。而當你受傷的時候,等過一段時間,大家就都會遺忘你了。”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