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巴西完勝沙特  奧古斯托打滿全場獲評7分

張昆龍
2018年10月14日08:33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奧古斯托打滿全場獲評7分

昨天凌晨,一場國際足球友誼賽在沙特首都利雅得結束,客場作戰的巴西隊憑借熱蘇斯和阿萊士·桑德羅的進球,2比0完勝沙特隊。效力於北京中赫國安隊的巴西中場奧古斯托此役首發出場且打滿90分鐘比賽,他也成為了除隊長內馬爾之外,桑巴軍團前場隊員中另外一個踢滿全場的球員。賽后奧古被評了7分,僅次於內馬爾、熱蘇斯和桑德羅。

為了隨國家隊備戰和沙特以及阿根廷隊的比賽,奧古斯托在上輪客場力克廣州富力的比賽結束后就啟程返回了巴西,相比上個國際比賽日為了更好備戰聯賽而暫時告假國家隊的舉動,這次國安隊長在第一時間就歸隊報到,也體現了他對於祖國召喚的重視。

本場比賽,奧古斯托不但首發出場還打滿了90分鐘的比賽,這在過去幾個月的時間裡還是第一次出現。不過此役他卻是桑巴軍團3名中場球員中唯一踢滿全場的球員,這足以証明奧古斯托身體和狀態沒有任何問題。盡管球隊的兩個進球似乎和他並無直接關系,但桑巴8號在中場的“梳理”作用還是給助攻兩次的內馬爾以及破門得分的熱蘇斯提供了不小的支持。接下來,奧古斯托還將跟隨巴西隊繼續征戰,桑巴軍團將在北京時間下周三凌晨對陣老對手阿根廷隊。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