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獨行俠正式裁掉丁彥雨航 將前往發展聯盟打球

2018年10月11日08:4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11(郝帥)北京時間10月11日,達拉斯獨行俠隊今天正式宣布,裁掉跟球隊簽下訓練營合同的中國球員丁彥雨航。接下來丁彥雨航將不會返回CBA,而是前往發展聯盟德克薩斯傳奇隊打球。

作為兩屆CBA聯賽的常規賽MVP,25歲的丁彥雨航一直夢想沖擊NBA。帶著膝傷參加雅加達亞運會,一定程度上影響了小丁的狀態。由於膝傷遲遲未愈,他一直沒有跟獨行俠合練過。直到NBA深圳賽,丁彥雨航才在末節最后8分33秒出場,通過罰球得到1分。

由於目前身體狀態不佳,丁彥雨航想擠進獨行俠15人大名單並不現實。但獨行俠並不打算輕易放棄他,而是建議他去發展聯盟打一年。

根據之前的媒體透露,丁彥雨航簽下的是Exhibit 10合同。在發展聯盟打球,丁彥雨航的月薪隻有7000美元。 不過即使放棄在CBA的高額年薪也要NBA,足見丁彥雨航的決心。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