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檢查結果無大礙 周琦:檢查結果是個好消息

2018年10月11日08:3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11日電(郝帥)今天凌晨,周琦在社交媒體上更新道:“檢查結果是個好消息!感謝大家關心!”

周琦是在昨天火箭與上海的季前賽中受傷的。首節比賽進行到3分01秒的時候,周琦和斯科拉拼搶,結果他被斯科拉壓在左腿上。周琦腿部過度彎曲,當即已經無法站立,在地上躺了很長一段時間,最后在隊醫幫助下才勉強站起來。為了安全起見,周琦被輪椅推出球場。隨后在更衣室內,隊醫對周琦的傷勢進行了初步檢查。

而在昨天的比賽中,火箭隊全場轟進28記三分,以121-86大勝上海隊。今年是周琦的第二個NBA賽季,無疑他也想尋求在球隊更穩定的位置。具體周琦需要缺陣多久,還需要火箭隊最終官宣確定。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