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乒乓球

劉國梁宣布2018年乒超聯賽開幕 

2018年10月10日19:3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10日電(記者王繼晟)2018-2019賽季中國乒乓球俱樂部超級聯賽開幕式9日晚在濟南東荷體育館舉行,中國乒協副主席、中國乒協第九屆委員會換屆籌備工作小組組長劉國梁宣布聯賽開幕。齊魯交通乒乓球俱樂部在揭幕戰中3:2力克八一南昌,首戰告捷。

2018賽季的乒超聯賽依然沒有總冠名贊助商。八一南昌俱樂部、魯能·濰坊高新俱樂部、武漢安心百分百俱樂部、鴻安牛業俱樂部等四家俱樂部的聯賽服裝均由國乒器材供應商斯帝卡公司贊助。2018-2019乒超新賽季的乒超聯賽分為兩個階段,第一個階段從2018年10月9日到2019年1月30日,共進行十八輪常規賽的爭奪,第二階段為總決賽階段,從2019年2月16日至19日。新賽季的乒超聯賽為一周雙賽,比賽均在每周三、周六進行。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