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寧澤濤將出戰全錦賽 系今年第二次出場

王小娟
2018年10月09日08:13 | 來源:大河報
小字號
原標題:寧澤濤將出戰全錦賽

10月13日至17日,2018年全國游泳錦標賽將在山東日照進行,河南泳壇明星寧澤濤確認參賽。

其實在早些時候,寧澤濤已經在個人網絡社交平台正式宣布復出。在寧澤濤發布的這段和外教布朗的視頻中,他表示將會參加在日照的全錦賽,目前恢復狀況良好,水平變得越來越高,希望能達到更高成就。大河報·大河客戶端記者從日照全錦賽組委會獲悉,寧澤濤此番將會出戰50米自由泳以及100米自由泳兩項比賽。目前日照全錦賽已經張貼了寧澤濤的宣傳海報以及滾動視頻。

寧澤濤的本賽季首秀出現在今年6月,在江西贛州進行的全國夏季游泳錦標賽暨雅加達亞運會選拔賽。當時他隻報名了50米自由泳,最終獲得第二名,無緣雅加達亞運會。本次全錦賽如果亮相,將會是他今年的第二次出場。根據賽程安排,男子100米和50米自由泳的比賽分別在16日和17日進行。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