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丁彥雨航:但凡有一絲機會都會全力以赴

2018年10月09日08:52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深圳10月8日電(記者王浩宇、王浩明)從零到一,丁彥雨航在8日的NBA中國賽深圳站邁出了逐夢NBA的第一步,雖然新賽季他要從NBA發展聯盟打起,但他比賽但凡有一絲機會,都會為自己心中的夢想全力以赴。

當晚丁彥雨航在獨行俠對陣76人的第四節比賽中登場8分33秒,靠罰球得到一分,作為本場的焦點人物,他在比賽中的每一次出球都能引起全場的歡呼。“很榮幸成為獨行俠的一員,非常高興教練能給我機會比賽,”丁彥雨航在賽后發布會上說,”之前由於傷病的原因,沒有參加太多訓練,比賽有些緊張不太適應,但這是一個好的開始。”

對於丁彥雨航在獨行俠隊的發展,主帥卡萊爾賽后表示小丁新賽季將會為獨行俠在NBA發展聯盟的球隊德州傳奇隊效力,從記者口中得知這個消息后,丁彥雨航說:“教練有說嗎?NBA對我來說一直是一個夢想,經歷過傷病等各種問題之后,我追逐NBA的心是一直不變的。在任何情況下,但凡有一絲機會,我都會全力以赴,為自己心中的夢想努力。”

就目前來說,丁彥雨航首先要盡快適應在達拉斯的生活,好在這方面隊中有不少前輩能夠幫忙,“我覺得在達拉斯呆得開心,隊裡有很多國際球員,他們對我有很多幫助,包括語言上,還有怎麼能盡快融入球隊中。JJ(巴裡亞)特別照顧我,在他們的幫助下,我會很快融入球隊。”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