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富力客戰申花 扎哈維繼續缺陣

謝澤楷
2018年09月30日08:12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扎哈維繼續缺陣

周日晚上,廣州富力將在上海虹口體育場與上海綠地申花交手。廣州富力至今還未在虹口體育場取得過勝利,富力主帥斯托伊科維奇一直耿耿於懷,但球隊頭號射手扎哈維此役將繼續缺陣。

今年5月,富力在主場以4比2擊敗了申花。自2012賽季參加中超以來,富力已經與申花交手13次,戰績是3勝5平5負,3場勝利均在主場取得,客場的戰績為2平4負。

富力在上一場比賽中主場0比3不敵北京國安,無緣足協杯決賽,扎哈維和雷納迪尼奧都因傷沒有上場。這場比賽,扎哈維將繼續因傷缺陣,他也沒有隨隊來到上海。斯托伊科維奇透露,雷納迪尼奧則恢復良好,如無意外將復出。“每次在申花主場,我們都會面臨一場非常艱難的比賽,對手會打出非常有侵略性的比賽,我們必須從頭到尾保持專注,要有同樣強硬的表現來作出回應。”斯托伊科維奇說。

廣州富力已經連續3場比賽不勝,申花也好不到哪去,近5輪聯賽的戰績僅為1平4負。此時遇上多年來在虹口不勝的富力,申花同樣需要一場勝利止跌回升。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