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李楠繼續執教中國男籃 杜鋒回歸宏遠

馮愛軍
2018年09月27日07:57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李楠繼續執教,杜鋒回歸宏遠

中國籃協昨天官方發布公告,擬聘李楠擔任中國男籃主教練。隨后廣東宏遠俱樂部也宣布,杜鋒將重掌握宏遠隊教鞭,率領球隊征戰即將開賽的2018/2019賽季CBA聯賽。

“經廣東宏遠籃球俱樂部與杜鋒教練協商,現研究決定,杜鋒將正式回歸並擔任廣東東莞銀行隊主教練。加上助理教練伊戈爾、馬永忠、克裡斯,體能教練斯吉塔斯,至此,教練組已全員就位。隨著主教練的塵埃落定,廣東宏遠新賽季的備戰工作已全面展開。請繼續關注廣東宏遠,新賽季我們一起向共同的目標邁進!”廣東隊官方微博寫道。

昨天杜峰也通過一段短視頻宣布了自己回歸宏遠隊:“國家隊比賽剛結束,就馬不停蹄回到俱樂部,帶隊准備今年的CBA聯賽,有很多新的隊員加入這個集體,希望大家一起努力把今年的目標完成。”

今年夏天宏遠隊動作不斷,外援引進前北京男籃奪冠功臣莫裡斯和兩年前就心儀的德萊尼,內援方面有孟鐸加盟,並用周湛東、楊金蒙等5名球員換來了蘇偉和刁成灝,以補強中鋒位置的弱點。

對於球隊的變化,杜鋒說道:“對於這個集體既熟悉又陌生,熟悉的是這個環境,還有以前的隊友,現在又有很多球員加入,從現在到聯賽開打時間比較緊,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對於球隊的磨合和適應是非常關鍵的,希望能夠通過努力能和大家把今年的任務很好完成。”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