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官方:河南建業主帥張外龍下課 王寶山接任

2018年09月27日16:0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27日電(李乃妍)河南建業足球俱樂部今日下午宣布,球隊主帥張外龍下課,王寶山接任。目前建業僅積19分,排在中超倒數第二,保級形勢岌岌可危。至此,王寶山成為河南建業本賽季上任的第三位主帥,前兩位分別為塔拉季奇和張外龍,接掌帥印的王寶山有望於9月29日率隊主場迎戰河北華夏幸福。

官方公告如下:

經雙方友好協商,從即日起,張外龍將不再擔任建業隊主教練,俱樂部感謝張外龍為建業足球作出的努力與貢獻,感謝張指導的辛勤工作,祝願他在未來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切順利!

另,現俱樂部決定任命王寶山接任河南建業足球隊主教練,率隊完成本賽季剩余比賽。王寶山,1963年生,陝西籍,具有極其豐富的中超執教經歷,作為中國本土教練熟悉並了解中超各支球隊情況,善打硬仗。

俱樂部寄望並相信接下來在王寶山的帶領下,建業足球隊會為捍衛河南足球榮譽而奮力拼搏,勇敢面對目前球隊嚴峻的保級形勢,在剩余比賽中以永不放棄的建業精神,堅定信念全力拼搏扭轉局面,完成本賽季的保級任務。(公告完)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