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非凡12”再勝首爾三星  龍獅與日本球隊爭冠

黃維 
2018年09月23日09:04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在昨晚的“非凡12”亞洲男籃俱樂部邀請賽半決賽中,廣州龍獅打出了一場非常有說服力的比賽,他們在一度落后超過10分的情況下,最終逆轉韓國勁旅首爾三星隊,挺進決賽。

兩隊曾在7月的超級8夏季聯賽決賽相遇,當時雙方都隻有本土球員參賽,龍獅以78比72取勝。此番再遇,雙方的陣容都有變化,這次允許外援參賽,首爾三星的實力進一步提升,兩名外援科賽和巴拉在這場比賽中一共拿到了42分。首爾三星在第2節和第3節上半段都打得不錯,一度領先龍獅10分以上,但龍獅在第4節憑借內外線的出色發揮,最終笑到最后。

今晚7時,廣州龍獅將與日本B聯賽勁旅琉球皇帝黃金帝王上演決賽,龍獅主教練胡安坦言,自己早已針對這個對手做了很多功課。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