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丁彥雨航亮相獨行俠 需康復訓練促進膝傷痊愈  

許蓓
2018年09月23日09:02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北京時間昨天,丁彥雨航正式在NBA達拉斯獨行俠隊的媒體公開日亮相,獨行俠也專程為他拍攝了身穿8號球衣的定妝照。在獨行俠公布的NBA季前訓練營名單中,丁彥雨航的名字在20人之列。在今年的選秀大會上,獨行俠用“探花簽”簽下了歐洲球星東契奇,用60號簽選中了“字母弟”科斯塔斯·阿德托昆博。在獨行俠簽下德安德魯·喬丹后,40歲的諾維茨基已經做好了打替補的准備。在目前這20人陣容中,丁彥雨航的位置並不尷尬,他有很大機會用自己在季前賽中的表現來爭取進入賽季大名單。

昨天,獨行俠專程讓丁彥雨航與媒體見面,達拉斯本地的記者對這位中國球員仍然很感興趣。今年國慶長假期間,獨行俠與76人將來到中國奉上一年一度的NBA中國賽,10月5日雙方將在上海先打一場,10月8日轉戰深圳,丁彥雨航也將隨隊參賽。

困擾了丁彥雨航整個夏天的膝蓋傷勢,經過隊醫的初步檢查顯示沒有想象中嚴重,接下來要積極進行康復訓練。小丁已被安排與球隊一同進行力量訓練,隨后幾天他還會繼續進行核磁共振檢查,以確定具體康復方案。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