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非凡12”半決賽日本兩球隊內戰 琉球淘汰名古屋晉級

2018年09月22日21:1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22日電(歐興榮)亞洲籃球聯賽澳門非凡12半決賽今日下午在新濠影匯綜藝館展開,率先進行的是日本B聯賽的內部PK,琉球黃金帝王隊與名古屋鑽石海豚隊展開對決,雙方打出了開賽以來的超低比分,但琉球隊自始至終掌控領先局勢,最終以66:48淘汰了名古屋隊,挺近最終決賽。

琉球隊開場即一個三分命中,接著在反擊中籃下得分,中投得分……7:0,給本土兄弟俱樂部一個下馬威。6分25秒,名古屋隊籃下反手上籃得分,3:10,依然大比分落后。同在B聯賽的兄弟球隊知根知底,首節雙方也打出一個超低比分,依靠最后2分鐘連續中投得分,琉球隊以19:5領先結束首節比賽。

第二節比賽一開始,名古屋隊34號外援布蘭堅斯即一個三分命中向琉球隊示威,而后者接連得到4分,以23:8繼續領先。5分09秒,又是布蘭堅斯在雙方陷入膠著時三分入手,20:29,名古屋隊苦苦追趕。上半時比賽結束,琉球隊以36:23領先13分。

下半時比賽開始后,名古屋與琉球隊你來我往進入交替得分局面,7分55秒,琉球隊以45:29領先,名古屋隊很難對琉球隊內線形成有效沖擊,隻能以外線遠投和快速反擊為主。第三節戰罷,琉球隊以52:37大比分領先。

第四節比賽一開始名古屋隊拼命沖擊琉球隊內線,8分36秒,外援甘明思接突破傳球后弧頂處三分命中,41:52,比分差距一度縮小。6分52秒,又是甘明思制造犯規罰中一球,41:52,這也是兩隊開局后最小的比分差距了。最終,比分定格在66:48,琉球隊晉級本次非凡12賽決賽。

琉球隊將在明日與廣州龍獅進行冠亞軍爭奪。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