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中國羽毛球公開賽 諶龍石宇奇挺進八強

楊敏
2018年09月21日08:18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諶龍石宇奇挺進八強

中國羽毛球公開賽昨天在常州決出了五個單項的八強,在男單項目的爭奪中,中國隊的兩大主力諶龍與石宇奇攜手闖入八強。在女單方面,陳雨菲、何冰嬌和高昉潔攜手闖入八強。

諶龍在昨天的角逐中以2比0輕鬆淘汰丹麥隊的約根森,今天將與印尼隊21歲新星金廷狹路相逢。金廷在首輪角逐淘汰了國羽34歲老將林丹,昨天又把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丹麥新星安賽龍擋在八強之外。最重要的是,金廷在8月的雅加達亞運會男單1/4決賽上淘汰了諶龍。對於今天的四強之爭,諶龍表示,“他今年在一月份的印尼大師賽就拿了冠軍,之后的進步很快,發揮很好。上次輸給了他,這一次抱著沖擊他的態度去全力以赴應戰。”石宇奇以2比1逆轉韓國老將李炫一,今天的對手是中國香港隊的伍家朗。

順利闖入八強的三名國羽女單,今天全部迎來硬仗,陳雨菲的對手是三號種子、來自印度的亞運會女單亞軍辛杜,何冰嬌的對手是二號種子、日本隊頭號女單山口茜。首輪淘汰了世界第一戴資穎的高昉潔,今天將挑戰西班牙隊的三屆世錦賽女單冠軍馬林,后者在上周的日本公開賽上剛剛奪得女單冠軍。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