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亞洲籃球聯賽魯新廣廈出局  廣州隊成CBA獨苗

黃維
2018年09月21日08:19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廣州隊成CBA獨苗

“非凡12”亞洲籃球聯賽昨日繼續進行第3個比賽日的比賽。在昨天的比賽之中,廣廈以71比79不敵日本聯賽名古屋鑽石海豚,新疆隊以107比103擊敗菲律賓綠勇士聯隊,山東以79比82擊敗寶島聯賽球隊富邦勇士。但可惜的是,這3支球隊都被淘汰,CBA的4支代表隊之中,隻有廣州龍獅一支球隊進入了“非凡12”聯賽的4強。

被淘汰的3支球隊,都有客觀上不利因素影響。廣廈的外援福特森狀態一般,林志杰也在比賽之中因傷缺陣,影響了球隊的實力﹔新疆隊的大外援、才從NBA趕來的艾爾·杰弗森以及李根等球員一直缺席﹔而山東隊剛受到轉讓風波和臨陣換帥的影響,也不在最佳狀態。

廣州隊曾在夏季的“超級8”夏季聯賽之中奪冠,這次進入4強,有望更進一步。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