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歐冠

21歲桑切斯在拜仁“復活”獲主帥盛贊

2018年09月21日08:55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柏林9月20日電 在沉寂了兩年后,葡萄牙新星桑切斯終於在19日的歐冠聯賽中重新在拜仁慕尼黑綻放出星光,他“復活”一般的精彩表現幫助球隊2:0客場擊敗本菲卡,也贏得了主帥科瓦奇的盛贊。

“雷納托(桑切斯)有著特別出色的技術、非常出眾的速度和強壯的身體,”科瓦奇說,桑切斯讓人想起馬特烏斯。

在拜仁客戰本菲卡的比賽中,今年21歲的桑切斯在下半場策動、並攻入精彩的第二球,幫助拜仁鎖定勝局,賽后他對主隊也表達了感恩之情。

“這裡對我來說非常特別,我在本菲卡效力了10年,這是我學習踢球的地方,這裡在我心中有著特別的地位。”桑切斯說。

桑切斯在2016年法國歐錦賽上橫空出世,當時年僅18歲的他在中場用出色的發揮幫助葡萄牙隊拿到歐洲冠軍,但之后這位當紅新星來到拜仁,卻表現萎靡,第一年在板凳席上度過大多時間后,他被租借到英超斯旺西隊,但也沒有突出表現,本賽季他回到拜仁,終於在歐冠中開始找到感覺。

(責編:管若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