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引援不力,瓜迪奧拉難辭其咎

馮愛軍
2018年09月21日08:32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引援不力,瓜迪奧拉難辭其咎

  曼城輸球,可以說是自掘墳墓,兩次丟球都源於曼城球員自己的失誤。首當其沖的罪人,自然是后腰費爾南迪尼奧。曼城失的第一球,禍根正是他在中場被對手搶斷。而在這次失誤之后,費爾南迪尼奧的表現也沒有太大的起色,在賽場上鮮有存在感。他全場比賽2次射門全部脫靶,作為球隊的單后腰,他2次鏟斷和2次解圍的數據也難以令人滿意。

  其實上個賽季費爾南迪尼奧的表現已經出現下滑,在巴西國家隊,費爾南迪尼奧也因表現不佳飽受詬病。2014年巴西遭德國7:1血洗,首發中場費爾南迪尼奧因表現不佳中場便被主帥換下。今夏的俄羅斯世界杯上巴西又被比利時2:1淘汰,費爾南迪尼奧不僅打進烏龍球,中場的屏障作用更是微不足道。

  瓜迪奧拉顯然也意識到問題所在,所以今年夏天一直努力引進意大利國腳若日尼奧。不過切爾西新帥薩裡最終與若日尼奧在斯坦福橋重聚,瓜迪奧拉補強中場的夢想破滅。在這種情況下,瓜迪奧拉並沒有“B計劃”,所以這次輸球瓜迪奧拉還是難辭其咎。信息時報記者 馮愛軍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